Swanny

昵称是要读出来的 swanny
喜.欢.你

小天使助攻记【6.22凯千直播】

*  敲甜

*  来啊    一起炸

(*)
 

王源儿最近觉得王俊凯不太对劲,自打从米兰回来,看自己就有点不顺眼,不说本来就避嫌地各种躲了吧,现在连看自己的眼神都多了一种,……嗯,杀气,每每看得王源儿直缩脖子

 

终于,在接受了二十四小时的精神虐待以后,王源儿主动找上了王俊凯,死也要求个痛快!所以当他被王俊凯二话不说掐着后脖子拎出门口的时候,心里仿佛还有点小委屈

 

“我去米兰这两天,你们过得挺滋润呐”

 

“啊……啊?我们干嘛了……”

 

“想不起来是吧?”王俊凯一挑俊眉,语气不善

 

“等,等等,我想…想想……不就是跟千玺看场演唱会,吃个火锅……看个电影……吗”   王源儿声音越来越小,越说越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我靠,王俊凯这货不会吃醋了吧?

 

“又不是就我们俩,还有千玺他家人呢啊,楠楠也去了”   王源儿大概想解释 ‘不是两个人私自外出’ 这件事,不过事情好像越描越黑……

 

“哦~?还有,家,人?”  王源儿,你可以啊

 

“不不是,大哥,误会,啊呀”   王源儿急忙辩解着,王俊凯瞪着眼睛盯着他,等着他的解释,“千玺说,你出国了好无聊,就叫上身边所有人,大家一起去的嘛”   特别强调了 ‘所有人’ 这几个字

 

王俊凯依旧不动,神色却有所缓和,表示这个解释有点称心,但是

 

“这事儿没完”

 

“那你,你要干嘛?”

 

王俊凯勾勾手指,见王源一脸惊恐地不敢靠近,伸手拽着领子把人揪过来,小声说着自己的 ‘计划’

 

……

 

“啊……那要这样……,到时候请我吃饭”

 

“行”   王俊凯大人大量,表示不但可以既往不咎,还知恩图报

 

 

…………

 

(**)

 

晚上,王源儿钻进易烊千玺的房间,看他靠在桌前悠闲地刷着小号,立马做出一副怜悯众生的样子

 

“千玺啊,你看你的千纸鹤们等你发博都快走火入魔了,一天天茶不思饭不想的……你忍心把你的肥鹤都饿瘦了吗??”

 

“不会的”

 

“啊?”

 

“她们不会饿瘦的”

 

“呃……那你都十四天没上微博了!你……你作为艺人的责任呢!你的尊严呢!?”   王源儿自己都觉得自己开始胡说八道了

 

“那,所以呢?”易烊千玺觉得今天的王源儿有点格外热心

 

“发微博喽,让你的鹤们一解相思之苦”

 

……

 

“好吧”

 

 

王源儿只见易烊千玺动都没动,用另外一个手机刷刷地拍了四张自拍,眼睛都还盯着刚刚刷微博的那个手机界面

 

“四张图是不是不太够”

 

“对呀!九宫格才显得有诚意”

 

王源儿翻着易烊千玺的手机相册,看见那些黑照也微笑掠过,现在不跟你计较,你脾气好,王俊凯可不好惹

 

“这个爆米花的不错,大新哥洒的……很有艺术感”   王源想起那天去看的演唱会,唉!都是教训!

 

“哈哈,嗯,再来张腿毛……”

 

“这张图像静物诶,像摄影……千玺,你怎么越来越会照相了呢……”   王源儿觉得易烊千玺这种怪物,有天赋不说,但凡有兴趣的事儿想做就能做好,老天真不公平

 

翻着翻着,王源对着一张冰淇淋筒上的“K”狡黠一笑,就是你啦,找的就是你!

 

“好啦,凑凑就够了,很有艺术气息的九宫格”

 

“你数学体育老师教的啊”   易烊千玺看着王源选完了的八张图的微博,也是很无奈,拿起手机拍了张桌子上的西瓜,再把腿毛截掉剩下双vans

好!

 

看着易烊千玺点了发送,王源高兴地退出房门

 

“你忙,我先走啦”

 

王源一拍手,搞定,先给你们个心理准备吧,直播的时候别太炸呦

 

 …………

王俊凯这边也刷出了千玺的微博,看到右下角上的“K”,心中暗爽,这还差不多,不枉我还挑了个刻着“J”的戒指千里迢迢地给你带回来

 

王源儿一到客厅就看到王俊凯嘴角咧到后脑勺,心中一阵发寒,“真心话大冒险,你来不来?”   王俊凯扭头,看到王源对他使了个眼色,会意地点点头,顺便朝卧室喊道

 

“千玺啊!来玩游戏呗”

 

易烊千玺按下刚打开的视频,伸着懒腰就出来了,摸到朝自己伸过来的爪子,抓住,顺带着靠进那人怀里,边打哈欠边说

“那玩一会儿就睡觉”

 

“好~”   王俊凯宠溺地露出虎牙,摸摸易烊千玺头上的呆毛

 

呃,又来?!小天使想捂住眼睛,可想想自己做的孽,算了!送佛送到西!有本事明天直播你俩也这么腻歪,哼╭(╯^╰)╮

 ……

“我选真心话”   易烊千玺出师不利

 

“你们俩谁先告的白?”   王源一上来的问题就有点炸

 

“……”

 

“我,我啦”   王俊凯知道千玺不爱说这种话题

 

一局过去……

 

“真心话”   易烊千玺有点怀疑今天的运气可能不太适合玩游戏

 

“王俊凯去米兰有没有想他?”   王源小心地猜着王俊凯的心思,看他正认真地等着回答,心里为自己鼓了鼓掌

 

“有”   千玺面不改色,他已经开始考虑下一局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了……今天,确实点儿背

 

王俊凯笑吟吟地开了第三局

……

 

果然,发生过两次的事情一定会发生第三次,易烊千玺不想面对这个结果,沉默几秒

 

“大冒险吧”   谁知道王源再问下去该是什么了

 

王源咧嘴一笑,终于上钩了,表面上还是做出一副冥思苦想的架势,  “嗯……那……”   忽然打个响指,   “这样吧!明天直播,到时候要是我的问题里有我出要求,你们俩要听我的安排”

 

我们俩?不是我输了吗?易烊千玺转头看向王俊凯,用眼神询问 ‘这也能忍?’ 王俊凯努努嘴摇脸,回了个 ‘无所谓啊,那就跟你一起受罚’ 的表情

 

 

“那就这样吧,睡觉去”   王俊凯看易烊千玺输得都打哈欠了,于是搂过他肩膀,半推半抱回了卧室,留下小天使独立翻白眼,默默关灯,承受一个人的黑暗

 

为你们办事还要吃狗粮,我图什么啊我

 

 

(***)

 

到了第二天,杂志还在拍摄,直播主持人的声音就已经在耳边聒噪,等到三个人终于进入画面的时候,面对主持人 ‘有没有听到直播声音’ 的问题,千玺礼貌地回了一个 ‘你还有脸问’ 的表情

 

从一坐下,千玺就一直在鼓弄腰后面的玩偶,王俊凯注意到马上回头低声问

“怎么了?” 

“有点硌……”  

“抱着吗?”

“抱前面来……”

正准备伸手帮他拿,就接收到胖虎 ‘别乱动’ 的提醒,两人这才停下动作一起乖乖坐好,准备回答问题

 

“那先各自做下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十八岁……诶”   瞄一眼千玺,“未婚”   但是不单身,心里补完就笑开了

 

???行啊,王俊凯,长大会撩了?易烊千玺看着队长笑得一脸微妙

 

“粉丝想让你们分享一下自已的歌单,每人三首”

 

“嗯……这,谁先来,那我先来吧,嗯……”   王俊凯有点为难,老说周杰伦哥哥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总不能说杨幂姐姐的吧……

 

“萤火”   傻子,不知道说自己的歌啊

 

“哦对!萤火!”   王俊凯如梦初醒,醍醐灌顶,“还有,是你!守护家!五首好不好,宠爱,不完美小孩!”王俊凯一下嘚瑟起来,易烊千玺只看着他笑,心里暗暗骂着,傻子……

 

……

 

主持人的声音仿佛有点小,易烊千玺偏过头去,小声问:“刚刚问题是什么来着?”   王俊凯仔细听清他的问题,宠溺又无奈地笑出声,侧过脸用手挡在嘴边想让千玺听得更清楚一点

“他说……”
 

千玺点头表示明白明白,王俊凯又恢复满脸的严肃,正襟危坐

 

一会儿王源见蛋糕推过来,小声问队长:“这要干嘛?”

 

队长不走心地摇摇头,“不知道”

 

小天使心里苦,都是一个队的……你为什么要这么差别对待!王俊凯,你自己cue的流程你不知道?!等你还了这顿饭我就跟你划清界限!哼!

 

埋怨归埋怨,答应人的事儿还是要做,何况是这种撮合姻缘积德行善的事……

 

“啊……我就想演那种,法制教育剧,比如……”

 

“那你来配音,让他们俩来演怎么样?”

 

王源拿手肘杵杵队长,赶紧的呀,发糖发糖,您费这么大劲不就是要唤回红往,宣誓主权吗,还装什么装

 

其实王俊凯并没有装,他只是想着千玺愿不愿意演,自己先有个态度,易易要拒绝也容易多了,“要演吗?”

 

“你让他想啊”   千玺记得这是昨天的‘大冒险’,并没打算拒绝

 

“那就,他说‘你这个妖精!你往哪里跑!’,然后他说‘你才是妖精’……balabala……最后和好如初互相鞠躬握手……”王俊凯给了王源儿一个赞赏的挑眉

‘可以啊’

 

“那我来配音啊”   看王俊凯已经迫不及待去抓千玺的手了,王源赶紧进入剧情,“你才是妖精!……咚!砰!然后鞠躬……握手!……谢谢您嘞王老师!谢谢您嘞易老师!”   眼见着俩人在自己面前互相鞠躬,王源感觉自己跟见证人似的,差点喊出“一拜天地”来……王俊凯弯得低低的腰,小天使忽然想起了什么……

 

王俊凯你是不是有听过,婚礼上对拜时谁弯的腰越低,往后家里就是谁做主?

这货,肯定知道!
 

不管怎样,看王俊凯冲千玺笑得见牙不见眼的,王源儿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已经落地,后面的问题?谁知道呢,我不听我不看,要不然也是被他俩塞狗粮,平常在宿舍还没吃够么……王源冷笑,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俩暗戳戳地看对方的信……一个巧克力酱,好玩么?我就问你们!好玩吗?!

 

宝宝心里苦……队长不好惹,以后出行需谨慎

 

 

 

(****)

晚上,宿舍卧室里,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嘻嘻哈哈地打闹了半个小时,终于把易烊千玺抵在墙上

“小妖精,哪里跑!”   王俊凯笑得不怀好意

 

“你才是妖精!”   千玺还在嘻嘻哈哈

 

“今天直播裤子那么短,撩谁啊?妖精?”  王俊凯尬撩,还一边舔舔虎牙

 

不想千玺眼神一凛,一个翻身把王俊凯反扣在墙上

 

“今儿话题开的都是千凯~不得应应景儿啊~王老师”   嘚瑟的易烊千玺也是极好看的,挑起的尾音让王俊凯心痒痒

 

 

 

“呦是吗……那易老师,想教点儿什么呀~

我.都.好.好.学~”

 

 

………

End
————————————————————————

爱教啥教啥吧~ 今天过节  我凑个份子😊😊😊

旋转炸裂我闭着眼,磕糖磕到流泪

我们玩不过蒸煮的

向红往势力低头

评论(9)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