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ny

昵称是要读出来的 swanny
喜.欢.你

放开我北鼻之KJ篇

故事发生在你我期盼的那一天

这一天清晨,北鼻之家有些安静,像是暴风雨之后的片刻宁静,让人心悸,又有点惶恐……

故事可能发生在你我期盼的前一天……

——————————————————————

前一天晚上,许久不见的大小炸久别重逢,小炸的每一根头发丝都透露出对千玺哥哥的想念,他张开小手正要扑过去,却不似往常的,有一双手把他截住了

他有些心急气恼地看向那双手的主人

咦?

这是谁??

好高哦(⊙o⊙),比千玺哥哥还高……长得挺好看的……就是……

对着千玺哥哥笑起来……像个傻子

而且,还是一个拦住我扑向千玺哥哥的傻子

尴尬的是,小炸从一见面就对这个王什么海哥哥没得好感……

比如千玺哥哥做的饭总会被他抢完,轮到他们只剩下干巴巴的外卖,比如他一来千玺与北鼻们的肢体接触数量直线减少,再比如,现在的千玺哥哥不再陪他们看动画片,老是和他一起琢磨ipad上奇奇怪怪的舞蹈视频……

总之,从前对他们来说完整的千玺哥哥,现在,被眼前这个人,生生抢走了一大半!

殊不知,就这一小半,王俊凯也是不愿意给的

小炸这种疑似敌意的情绪一直延续到昨夜睡觉的时候

11点的灯还没有被关,做着最后的挣扎

“我不要睡觉!”

“都十一点了,今天好晚了……”

“我要千玺哥哥!!!”

“千玺哥哥在哄哈琳,哈琳有些不开心……你快点睡觉好不好……?”

王俊凯不敢相信自己还能说出这种温柔的语气

……

“我,就,要,千,玺,哥,哥!” 

小炸任性的脾气又上来了,扑腾着手脚,就是要在睡前见到千玺哥哥

一定是你不叫他过来!凭什么你一来千玺哥哥都不管我了!

“嗨,你这孩子,你睡不睡?”

“不睡!就不睡!”

“那你以后都别想看见千玺哥哥了!”

“你说了不算!”

“我的人我能说了不算?!小屁孩……”  王俊凯转身欲走,像是真的不打算再理会他

谁承想话音未落,小炸的拳头已经上去了,噼里啪啦地落在王俊凯身上腿上

“哎呀你这孩子!”  王俊凯一时没躲开

终于安抚好哈琳的易烊千玺下楼正好看到这一幕

“Jackson!”

“千……千玺哥哥?” 小炸没想到千玺突然的出现

“道歉”

易烊千玺相信王俊凯,虽然有时候会吃小飞醋,但对小孩子,他是有原则的

“他……他说……”  小炸眼眶发红

“道歉!” 

倒也不是小孩打人能有多疼,只是这孩子上一季就爱打人,到现在这坏毛病还没改,这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怎么行!

……

小炸红着眼愤愤地看着王俊凯,小手一插,一副拒不认错的架势

“哼!”

……

“Jackson”

易烊千玺已经有了警告的意味,而小炸却又摆出一脸委屈

雪儿这时候走过来拍一拍小炸,“弟弟,打人就是你的不对呀,道个歉好不好?”

“不要!”  你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说千玺哥哥是他的!说着竟然举起手向雪儿脸上打去!

“Jackson!”

千玺哥哥生气了!

这个时候王俊凯再不站出来,今天怕是睡不了觉了

“千玺”

易烊千玺不为所动,还盯着jackson,王俊凯搂过他肩膀

“先去睡觉吧,今天太晚了”

手向下滑的时候,不经意摸到了千玺的护腰,怕是刚才抱了哈琳好久才哄睡着的,一时间又心疼起来

“千玺,睡觉”

“雪儿,没事儿吧?”  雪儿眼巴巴地看着王俊凯小哥哥,一副坚强的模样,“雪儿最棒了,是他做得不对,我一定让他道歉,好不好?”

雪儿懂事地点点头,上楼去了

王俊凯这才半推半抱着要把千玺带回房,千玺真是累了,这种状态也是很难再管教小孩子,上楼路上,朝王俊凯小声抱怨

“那怎么办,打人还行?”

“大哥你别操心了行不行?我们俩的事我来解决喽”

.
.
.
.
.
.

是夜

终于和小炸谈完心的王俊凯躺到千玺旁边,忽然觉得今天的经历有些奇妙,自己和千玺,居然一起带了一天孩子?刚刚和小孩子的对话倒是从未有过的体验……

他看着身边安静温柔的脸庞,心底像有一湖温泉,荡漾摇摆,有些不知名的温存与期待一点点升起,微弱的光好像指着未来的某个方向

千玺忽然动了动,王俊凯知道他没有睡着,千玺睡着的呼吸不像现在这样压抑的平稳……

他感觉到千玺的腿朝他的方向挪了挪,又犹豫着在原地不前

“想把脚搭在我身上吗?”

易烊千玺是猴子啊,睡觉怎么会规规矩矩

猴子因为这一问睁开了眼睛

“唔……”  像是鼻音的回答

“想做尽管做,不需要问,也不需要,我的同意”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的眼睛特别好看,尤其是夜里亮亮的时候,温柔得想让人虔诚信仰

“你可以把脚搭在我身上,也可以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也可以把头枕在我的胸前,我都给你留着”

“唔……”  睡着了?

大概面对这样的话,即使软到了心里,也不知如何回答吧

所以易烊千玺选择照做了全部的“可以”,终于在一天的劳累后,枕进了只属于他的可以依靠的怀抱

TBC
—————————————————————

*纯脑洞

*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也不知道有几期

*Fin 祝大家抢票成功❤

评论(4)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