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ny

昵称是要读出来的 swanny
喜.欢.你

【凯千】岁月无忧

(十五)完结

 

【你说,听一听别人的看法会不会好一点?——易烊千玺】

 

 

游戏环节结束,是一part走心的聊天

 

“所以你们会有这样或那样的担心吗?”不出意料,这两位嘉宾就是来刷好感的

 

“其实我们父母都是比较……嗯,看得开的,他们都并没有说什么,我们开心就好,社会上的言论我们确实不怎么在意”

 

“很看得开嘛”

 

“当然自己开心就好喽,而且,现在台湾的话,婚姻合法之后,这个风气还是……更加开放一些,不会说有那么多人去反对,像以前那样……”李靖菲看看沉默不言的易烊千玺,“而且,现在大陆也很开放啊,感觉支持的人更多了……所以,我觉得还是自己舒服比较好”

 

哪有那么简单呢……易烊千玺心想

 

“那你们一般怎么分工哩,别人家都是什么一个主外一个主内的……”

 

“就互相帮忙着来嘛,现在哦,更重要的是两个都很独立的人相互扶持相互帮助,我们是偏向于这种的,没有什么分工,就商量着来的”说着还冲Celine眨眨眼,对方回以温柔的笑

 

“三只好好听一听,未来也要谈恋爱的!”主持人打趣道

 

呵呵,不用未来了,人俩现在就谈的好着呢,王源腹诽

 

“你们觉得性别……就是同性和异性恋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哈哈哈,我的话,就觉得同性彼此更懂对方更聊得来啊,哈哈”

 

似乎并没有人注意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他们聊这个话题时脸上的怪异神色,助理们在台下倒是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别看出些什么才好!他们的状态有点过于紧张了

 

“遇到对方之前就知道自己的取向了吗?”

 

今天她们的问题怎么这么多?王俊凯有点黑脸了

“其实没有啊,我一直觉得随便有缘就好,遇到她之后觉得就是她了,如果可以一直在一起……相爱,那是女生也无所谓了”靖菲看到王俊凯脸上的不自然,知道这让他们尴尬了,有些无奈也有些坦然地笑笑,话锋一转“所以啊,别看他们还这么小,以后的可能多着呢……万一哪个有个男朋友,大家也不能不喜欢他们啊,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爱屋及乌……没遇到之前,谁知道真爱长什么样子呢?”

 

易烊千玺还是觉得事情并不像她说的那么简单,甚至为此一度陷入沉思,而这样的沉默,被王俊凯理所当然当做了生气,在以两个女生的真爱问题为主题的聊天环节之后,节目基本进入尾声,着实让胖虎深出了口气,看千玺这状态,还真不知道录下去他会怎么样!

 


回到宿舍,王俊凯跟着千玺进了房间

 

“千玺,你没事吧?”

 

“嗯?”我应该有什么事吗?

 

看着易烊千玺不解的神色,王俊凯自己都有点不解,我特么在问什么啊

 

“就是,今天节目上,内个,内个气球,我……”

 

“啊?……哦,没事儿,节目效果嘛”

 

“啊,啊?你不是为这个事生气?那你因为什么……”

 

“王俊凯,你觉得她们今天说的对吗?”

 

王俊凯难得地在易烊千玺面前好好用了一下脑子,勉强明白了他说的‘她们’指的是谁,“挺好的啊,能那么想,她俩应该挺幸福的”毕竟臭味相投……

 

“那我们呢?”

 

“我们?”

 

“那我们呢?”借着窗外吹进来的一阵风,千玺又问了一遍

 

看到愁眉苦脸的易烊千玺,王俊凯有些后悔了,他的千玺在私底下从来都是没心没肺,抽风抽的厉害的那个,可从什么时候开始,千玺担心的事情越来越多,即使在只有两个人的空间里,他也像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怕家人,怕粉丝,怕外界的声音,甚至怕自己,他知道,这种不安全也来自于千玺想对他的保护,生命中接纳了一个人就多了一份责任和牵挂……但王俊凯不希望易烊千玺不开心,他希望他幸福快乐,即使在困苦的时候也能因为身边还有自己在而感到庆幸……他并没有后悔当初向他告白,他踌躇的是,终究没有等到更强大更有能力的时候,确定两人的关系……

 

也许是王俊凯的表情过于丰富,让千玺像是在瞬间看了本小说,还明白了前因后果,他走上前主动抱住王俊凯,“你后悔了吗?打算……放弃我了吗?”

 

“没有!怎么可能!”王俊凯不知道千玺为什么这么问

 

“那你后悔什么呢?人只有在回头看的时候才能看到做出选择的最佳时机,向前看只需要勇气……”你为什么总把我当做要保护的那个弱者呢?“我们与她们的环境不同,经历也不同,我们将遇到更多的困难……”来自生我养我的父母,来自我最疼爱的弟弟,来自那么爱我们的粉丝,来自圈里照顾过我们的前辈……来自世界各个角落千千万万的人言可畏……

 

 

易烊千玺把头埋进王俊凯的肩窝,闷了好长一会儿,吸了下鼻子

 

王俊凯以为他在哭,一只手轻轻拂过他后脑勺,落在脖子上,就在今天下午,这里因为自己而温度直飚40,又向前摸摸耳垂,这里也因为自己红成了番茄,王俊凯想着想着,觉得自己已经太幸福了,就在此刻,傍晚的习习凉风吹进卧室,窗外灯光摇曳,明明灭灭,不时有汽车经过的声音,而自己,怀中抱着最爱的人,可以不再避讳地摸摸他的头,脖子和耳朵,可以搂搂他的肩,虽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对于一个恐惧肌肤接触的人,能够让他主动拥抱自己……已经足够了

气氛刚刚好

 

易烊千玺抬起头来,揪住王俊凯的领子,让他低下头来和自己对视,出口已没有问句

 

“王俊凯,我准备好了” 我准备好终有一天面对芸芸众生悠悠之口,我要你陪我

 

千玺的眼神仿佛能直抵内心,这一刻,王俊凯想不出回复,以吻封唇是最好的答案

 

“我陪你”

 

这个吻过于细腻绵长,它温柔到易烊千玺想缴械投降,不做任何抗争……

 

千玺手向下移去,被王俊凯抓个正着,“千玺……你在想什么?”

 

易烊千玺用嘴唇磨着他的,动情地加快呼吸声,轻启薄唇,呵了一口气道

 

“你猜”  我把自己交给你,你要不要?

 

王俊凯倒吸一口气想要缓解内心的燥热,“现在倒是不怕了”轻笑,“嗯?”一把掐住细腰,不禁再次感叹,这小子又瘦了不少。易烊千玺一个瑟缩,不怒反笑,在唇边呵气,“你不是医生么?”说着手顺着音调攀上了脖子,骨节分明的手指插进发丝,按住后脑想靠得更近

 

易烊千玺主动起来就是个妖精,能让人痒到骨子里的妖精,王俊凯这样想着,手上发了力,抱住那人的腰身一步步向前逼退,待到床边,王俊凯不管不顾地压下身去,千玺听到的最后一句问话是

“你确定吗?”

 

 

王俊凯听到的最后一句回复是

 

“你,行不行?”

 

之后便将全部的理智抛诸脑后,干柴烈火,一夜春宵无眠……







The End

——————————————————————

拉灯完结啦!!我给自己撒个花

blingbling

当初开了个脑洞没想到会写这么多出来……一度想放弃……感谢小伙伴们的加油鼓励,让我在总感觉自说自话的时候还有动力继续写下去……期间心态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不过都是因为喜欢两个小哥哥才遇到彼此的嘛,都是缘分  O(∩_∩)O

本想着开车完结的……可是吧,能力有限,还在努力码字中,应该不久会后续补上哒

看到签到,留言,催更,点梗的各位宝宝我真的很高兴呐,爱你们,笔芯❤

其实写这么久我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在看,有多少人是喜欢的……呐,我也只能顺着自己的意思把文写完啦,毕竟第一次写文就跳进了长篇的坑自己心里也虚虚的……像我这种有糖有脑洞就炸的人以后应该会多写些小天使助攻记那样的短篇吧……我写文当个消遣,希望各位看官也能轻松愉悦

今天wink收官,这篇文也完结了,算是顺势画上的句号啦(*^__^*) 再次感谢每一位鼓励过我的小仙女~么么哒,我们江湖再见!

评论(1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