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ny

昵称是要读出来的 swanny
喜.欢.你

放开我北鼻KJ篇

 

 

 

“炸炸~~~我们来洗澡澡好不好啊~”


浴室里,易烊千玺努力挤出阴险的笑,对着炸克婶满脸的威逼利诱,表情扭曲到王俊凯看不下去到直抚额头

 

“我说,你自己听听,不恶心吗?”话虽是说给千玺听的,眼神却直瞪瞪地瞅着炸克婶,挑挑英眉,嘿,小子,你别不知好歹,我们家易易跟我可都没这么说过话

 

“洗不洗?”威胁的气息已经溢到了耳垂

 

原本只固执坐着把头扭向一边的小炸这回终于是怏怏地转过来,两只大眼睛里虽然泪光闪闪却愤怒的看着眼前嚣张的男人,盯了数秒后居然可怜巴巴地看向易烊千玺,波光粼粼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王俊凯你别给我捣乱”

 

嘿!我这帮你呢没瞧见吗,得,好心没好报,良心喂了狗,你俩一家亲去吧,小爷我还不管了!

 

“小炸~我帮你教训他~不过澡还是要洗的你说呢?要不脏臭脏臭的哥哥不要你了~”

 

王俊凯听着身后传来的声音,挥挥手翻了个白眼果真朝客厅走去


王源怎么还不来,怕别是鸡蛋吃多闹肚子了吧,切,要不是他千玺才不会跟我闹脾气呢……为了几个鸡蛋真是犯不上,哎,自打在一起以后,自己能占到的便宜也是越来越少了,简直就是自我牺牲式的人权剥夺,偏王源这丫的事事向着千玺,什么事都变得自己理亏,好好的队长怎么就混成这样了呢…… 

 

 

“呦,兄弟伙们!我来啦!小凯!千玺!你们在哪那!”门口的摄像机转来转去,对新来的伙伴表现出极大的欢迎,王俊凯走过去对着王源后脑勺就是一锤“会不会小点声?”吓死爷了,王源摸摸后脑尴尬地笑笑,目光四处搜寻起来“千玺呢?”王俊凯指指浴室,“喏,”

 

“战 斗”

 

 ……

 

半个小时以后,易烊千玺领着亮闪闪干净净的Jackson走进卧室,把孩子往床头上一扔,得嘞,最后一个,“睡吧都!再惹事我就半夜过来……把你们剃成光头……”

 

 

呃……是不是吓到他们了……想着刚刚几个小孩惊恐的眼神,易烊千玺双手捂住眼睛,觉得自己真是太坏了,不过自己小时候也是这么被吓过来的……还有那个说半夜要来给自己扎耳洞的人……

 

啊啊啊王俊凯你果然是个混蛋!!!

 



“千玺怎么还没洗完?”

 

“刚才拎着一个孩子去睡了,这会儿自己在洗澡吧,你没看见?”

 

“啊?在洗澡吗”王俊凯泰然自若地站起来摸到浴室,正赶上里面人洗完澡准备出来,开门的一瞬间王俊凯的表情变了又变,最终还是选择了‘失望’这一种情绪定格,耷拉着嘴角“什么嘛,已经穿好了啊~”易烊千玺理都没理他,径直走向因为好奇跟过来的王源“来啦?”

 

“我靠,王俊凯你不是吧,你们……你们这么浪的吗?”

 

“什么叫我们?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浪了?”

 

“呵……呵呵”王源努力尬笑,大佬你浪起来不是人啊……“诶我寄内鸡蛋你俩吃了没,怎么样?节目组专门让我留给你们的”王源一脸的求表扬求赞赏,“啊……啊吃了啊,挺……好吃的”王俊凯瞅瞅千玺,又心虚地瞟瞟垃圾桶,一拍脑门,又想起了被易烊千玺逼着吃了六个鸡蛋的恐惧,啊,现在都不敢打嗝

 

易烊千玺没理会捂着嘴陷入痛苦回忆的王俊凯,对王源说道“今天睡我那儿吧”

 

“啊?”异口同声的默契

 

王源啊了一声就明白了,不再吱声,王俊凯却不明所以地指指王源又指指自己“那,那我睡哪儿?”千玺你不要我了……

 

“你不是有自己的房间吗”

 

“我……我,我”我了半天也说不出后话,看着两人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楼梯口,王俊凯心情实在郁闷至极,哎,自己理亏啊,本来人家安排了三个房间,自己非说不敢一个人睡才去跟千玺挤一个床,他至今都还记得胖虎和小马哥鄙视的眼神……姐姐们倒是笑盈盈地一口答应,还感叹两个小孩感情真好,王俊凯自己知道,感情好是好,都好到床上去了……不过有的时候,考虑到一些现实原因,自己忍得辛苦……结果现在人家倒是一副受了委屈不情不愿的样子……王俊凯缩在被窝里都还在委屈,觉得今天的床凉凉的……


……

 



“你想考北电?”王源又确定了一遍

 

“嗯”

 

“你跟王俊凯说了?”

 

“没有”千玺此刻带点鼻音的声音很特别,说出来的话却让王源不是那么明白,“嗯……也没什么不行啊,这种事情,自己决定比较好吧”王源没打算问他为什么先告诉了自己,“小凯他……很希望我们在一个学校,但我还没定下来就别给他希望了”

 

“哦……”王源在黑暗中摸摸鼻子

 

“我想离他近一点,也不想离得太近……”

 

“嗯……”王源又在黑暗中眨眨眼睛

 

“怕别人说吗……?”

 

“也怕我们自己,彼此离得太近,看到的世界就会变小,而一旦忽略了环境,我们就会很危险”

 

“这么说倒也没错”王源挠挠脖子

 

“而且,我不是一个坚决的人……”

 

“是这样么?”这回王源没地方摸了,手在空气中尴尬地抓了抓又放回被窝

 

以前的王源一直觉得,千玺是最坚决的那个,不然这十几年的舞蹈生涯,这十几年的全才培养他怎么坚持的下来,不然当初怎么能每周一次的北京重庆来回飞,不然王俊凯跟他表白的时候他二话不说就把雪球塞进那人的衣领子让人家现在高领毛衣套着高领外套过冬

 

“今天其他小孩都很乖,只有Jackson一直闹着不沾水,如果我最后一次问要不要洗澡的时候,他还说不要,或者,王俊凯没有站出来,我就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后来他慢慢发现,这个人只有对自己才是义无反顾的坚决,对待别人却总像弥补似的,温柔又纵容

 

“怕什么,你不是说了吗,王俊凯会站出来的”

 

“我就是怕他会站出来,一个人死还要拖下另一个”

 

“你老这么悲观……”王源有点替王俊凯不值,掏心掏肺的还是换不来全心全意的信任,真是越想越气!

 

“大佬你长点心吧!”说完蒙上被子不再理人,千玺奇怪地去拽他,一下两下的没反应,他没再继续下去

 

呼噜噜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你们自己的事情你自己去跟他说!”千玺迟疑地收回手,提了提被子,睁眼望着眼前的黑暗

 

 耳边传来哗哗的声音


哗哗哗


是浴室的水声,易烊千玺皱眉,闭上眼睛

 

五分钟前,王俊凯躺在自己的床上翻来覆去不得入睡,起身去给孩子们盖盖被子,回来的时候路过浴室,不自觉的想要冲冲凉水清醒一下

 

 

千玺有心事

 

 

自己早该察觉到的,刚刚不管自己怎么逗他,他都没有反应,不骂人也就算了,脸都不红了,拳头打在棉花上一样泄气,这样的心情似曾相识,被自己认为最亲近的人有心事自己却毫无头绪,这种感觉真是……

 

 

糟糕炸了!


王俊凯啪的一声关上花洒,朝黑暗中走去







TBC

——————————————————————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