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ny

昵称是要读出来的 swanny
喜.欢.你

放开我北鼻 KJの场合

 

 

 

第二天王源睁眼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洗漱好准备早饭了,孩子们还没醒,王俊凯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精神不是很好的样子

 

王源知趣地什么都没说

 

不过刚来第一天就这么低气压还真是闹心!

 

 

“孩子们起床了,洗脸刷牙准备吃早饭”千玺收起围裙,先走到卧室去叫孩子们

 

王俊凯自觉走过来帮忙,两个人反常地没有交流,在这像默片一样的场景里,王源恍惚的觉得,要是就这样,一直这样,也挺好的……如果不说话就能让心动停止让问题解决

 

 

“王源儿!来看看流程!”“好!”

 

“滑沙?厉~害~了~哇靠,烧烤!露天泳池!节目组可以的,话说你们经费这么富裕吗?”王源拿胳膊肘捅捅身边戴黑框眼镜的人,“哈……哈哈”工作人员尴尬地笑笑,还不是有你们这三位神仙,经费多活动好就连嘉宾都是千挑万选马虎不得,呃……你们倒是不清楚自己有多红的样子……

 

“欸,小孩子玩滑沙没问题吗?会不会不安全?”王源担忧地抓抓头发

 

“哦,其实没有普通滑沙那么高的,就是几个小沙堆,专门给小孩子准备的,而且要求有嘉宾陪同”“哦……这样啊……”王源抬眼看到两位好队友带着梳妆好的小孩子们站在餐厅门口,周身弥漫着一种蜜汁温馨,顿时眯了眯眼睛,“你们?”

 

……

 

“啊……”好尴尬,他们怎么回事,这气场……冷战吗?家暴小剧场吗?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来着……

 

“其实我觉得,”雪儿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王源的身边,手里拿着早餐饼干,“王源哥哥你挺不容易的”

 

“雪儿……”王源傻傻地待了一会儿,忽然眼中好像有泪光闪现,扑上去抱住雪儿不撒手,“雪儿!你真是小天使啊……呜呜呜”

 

“那个,”易烊千玺停住筷子,拿另一只手指指王源,“他怎么了?”王俊凯扫了一眼用手推着王源大脑袋防止他蹭上鼻涕的雪儿姑娘,“谁知道”

 

“不过他一直这么招小姑娘喜欢啊,你看看甜馨”

 

“是啊……”王俊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千玺哥哥,今天我们干嘛呀?”小炸问道

 

“今天……啊,王源!问你话呢!”

 

“嗯?……啊!哦,今天去滑沙哦~晚上还有烧烤吃~”“哇!”“开心吗?”“开心!”“高兴吗?”“高兴!”“好吗?”“好!”……

 

“你这都跟谁学的”易烊千玺听得头疼

 

“来之前大新哥教我的啊”王源掰着手里的面包

 

“哦?”

 

“他还说让我看着你俩好好带孩子”

 

(O_o)??这话怎么说

 

“他说,烊烊啊其实挺糙的,好多小孩子的事他都察觉不到……自己就跟孩子似的,你们那个队长看着挺靠谱儿,是个周到的人,你呐,要起到润滑剂的作用,让他俩合理分工,谁也别累着,尤其啊,帮着队长带带孩子带烊烊……高高兴兴的……”恋爱也谈了,节目……也录了……

看着易烊千玺越来越阴的脸,后面的话王源就着面包咽下去了

 

“呦,没想到大新哥话那么多还都挺在理嘿~”王俊凯笑眯眯

 

emmm……王源感觉不太妙……大哥你是不是傻的?

 

 

……

 

 

中午,沙地上的一行人躺的躺趴的趴,一早没了刚来时候的新鲜劲儿,易烊千玺坐在沙子上玩着沙子问Jackson,“Jackson,节目录完了,你会想我们吗?”

 

“哼”

 

?哼什么?

 

“呀,小朋友有个性,我喜欢”王源去抓炸克婶,被易烊千玺抢先把人抱在了腿上

 

“不想?”

 

“为什么想呀”

 

“因为录完节目就分开了呀”现在的小孩子,不会想念吗?

 

“会再见的”

 

“那有好长时间见不到了”王源接着问

 

“那也会再见的”

 

“如果没有下一季节目了呐?”

 

“那我让妈妈带我去找你们”

 

“如果妈妈不带你来呢?”

 

“千玺”见小炸眼睛开始泛红,王俊凯出言想要阻止

 

“那,那我自己长大去找你!”

……

“千玺哥哥会不会不想见我?”

 

“那怎么会呢……千玺哥哥可喜欢炸克婶了”

 

“那我就要去找你!”我想见你,去找你,你不会不见我,为什么见不到?

 

……

 

易烊千玺把Jackson往上抱了抱,是这样吗

 

……原来,是这样啊……

昨天苦恼了一夜的问题仿佛迎刃而解

 

“哼,孩子都比你明白”王源的声音带着清爽的嘲讽

 

原来,在不在一起的,心意而已

 

易烊千玺忽然想起来刚刚在沙坡上王俊凯帮自己挡的那一下,自己光顾着护小孩了,也没看看他到底怎样了

 

“你胳膊没事吧?”

 

“哦,”王俊凯拽下袖子,当着千玺的面活动活动,“没事儿”

 

“那就好”

 

“不过……还有点疼~要易易吹吹才能好!~”说着就倒了过去,“哎哎哎”易烊千玺一手护着小炸一边躲着王俊凯

 

“咦~王俊凯,啧啧啧”王源也搂着雪儿往旁边让了让,一脸嫌弃赶紧躲开

 

王俊凯对着他大吼“老子离你八竿子远,你丫躲什么躲!”

“我我我,我怕小天使沾上你的邪恶之气”

“王源儿你过来再说一遍!”

 

……

 

“千玺,你怕分别吗?”闹够了,轰走王源,王俊凯仰面躺在沙地上,看着易烊千玺坐着的背影,随意的问着

 

“嗯,以前不怕,因为以前也没有在一起”

 

“可我们还是会分别,会一阵子见不到面,不管是短暂的,还是有一天……”

 

“啊……是啊!”易烊千玺打断他,举起双手,然后躺下,头枕在王俊凯的肚子上

 

“那你会来见我么?”

 

“你会不想见我吗?”

 

“哈……”王俊凯笑着揉揉那人的头发,“跟孩子似的”,怎么会呢,“千玺,我永远不会不想见你”距离不会让我们分别,分别不会让我们疏远,在不在一起的,心意而已,而我,怎么能让你安心呢

 

……

 

 怎么,能让你知道我全部的喜欢呢

……





“去见你想见的人吧,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

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

趁现在还年轻,

趁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想念,

趁飞机还没有起飞,

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

趁我们还有呼吸。”







TBC

——————————————————————

就算我每次都换标题,小可爱们也都会认识的对吗???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