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ny

昵称是要读出来的 swanny
喜.欢.你

放开我北鼻KJ篇



千玺把刚做好的樱花戒指递给老师,露出两点深深的小巧梨涡

“送给你”

美女老师有些惊讶,受宠若惊

“谢谢你”

 

千玺的声音温柔得像水,待凑近一点,老师听到他轻声说

 

“谢谢你,帮我们保守秘密”

 

拉开距离时,老师看到了他微笑的嘴和亮晶晶的眼睛

 

好啊,小鬼,以节目效果之名,暗度陈仓

 

“祝你们越来越好”

老师笑起来很美,周围的工作人员小小的惊艳了一下,感叹着老师有心了,还祝他们的节目越办越好

 

千玺主动伸出手,一日师生,萍水相逢,皆大欢喜

 
.
.

 

千玺告别了老师,去接Apple和雪儿,打眼就看到小苹果手里举着的坠子

 

“Apple,这只小猫好可爱哦”

 

“是!我要送给王俊凯哥哥!”

 

“嗯?”  千玺闻言一愣

“为什么啊?” 

他们俩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千玺有点吃醋,却不知是为了Apple 还是为了那个一天不见人影儿的傻子

 

“因为很像啊,千玺哥哥,你早上画的不是王俊凯哥哥嘛?” Apple天真的张口

 

嘶……千玺哥哥不好意思了,别扭地把脸转向一边,冲着胖虎小声说,“掐掉,掐掉!”

 

胖虎难得看到千玺吃瘪,存了心地逗他,“哎你害羞了?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一日不见……”

 

“去去去去”

 

千玺这时也顾不得领孩子了,大步往前走,一路直奔车的方向

 

没人看得到的地方,他看到车窗玻璃上映出的自己,红了的脸颊,翘起的好看嘴角

 

王俊凯,败给你了

 
.
.
.
 

 

傍晚,王俊凯小心翼翼地领着仨小孩进了门,当他看到Apple和雪儿乖乖地坐在沙发上时,心里奇怪,视线在房间里搜寻了一圈

 

千玺呢?

 

“雪儿,你千玺哥哥呢?”

 

雪儿闻言撇撇嘴,指指楼上,王俊凯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了一眼,对噗噗说  “噗噗啊,你陪他们玩一会儿好不好?哥哥一会儿就下来”

 

 

 

王俊凯上楼找到卧室,在门口犹豫了好一会儿,不知面对接下来的疑问该用什么样的理由搪塞

 

而当他打开门的一瞬间,发现自己想多了,千玺好好地趴在床上,不声不响的

 

“很累吧?”

 

王俊凯朝床边走去,曲起一条腿跪坐在床上,一巴掌拍在千玺屁股上

 

“嗯,回来啦…”

 

易烊千玺压根就没睡着,王俊凯一进门他就知道了,只是懒懒的不想起来,这时他就坐在自己旁边,忍不住伸出手臂抱上去

 

“想我啦?嘿嘿……”  王俊凯笑得牙龈虎牙一起露
 

“滚”

 

松开手臂,易烊千玺坐起身来,走到床边的柜子上拿起什么递给王俊凯

 

“喏,送你的”

 

王俊凯接过那个银闪闪的小东西,惊喜地拿在手里把玩

“易易!这是你做的?”

 

千玺走回床边大咧咧仰面躺倒在床上

 

“是啊,拿这个练练手,不然第一个做得太烂不好播出”

 

“那……这是你做的第一枚戒指喽?”

 

“算是吧”

 

“切~”  做都做了,你就不能说句好听的吗

 

王俊凯撇撇嘴,又叹口气,千玺一直都这样做得多说得少,还叫我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你瞧瞧你自己,藏着掖着的

 

王俊凯拽过千玺的手,把戒指套在中指上,我的名字当然要带在你手上啊

 

千玺继续闭着眼,任由他玩自己的手,懒懒地说,“不是我的号……”

 

“啊……”  王俊凯有些失望,“那我也不带了”

 

王俊凯走到一旁,拉出床头柜的抽屉,取出一只小盒子,把这枚戒指连同里面原本的一只一起好好收了起来

 

“宝贝就得供起来!”

 

心情大好的王俊凯啪的在千玺腹肌上拍了一下

 

“走!吃榴莲去!”

 

“啊?你买啦?”

 

“是啊,走吧,你再不吃他们都要受不了了”王俊凯想起那一票摄像导演欲哭无泪的表情

 

“嘿,走”

一起身就又是活力满满的少年模样,抻抻衣服下摆,原地蹦跶两下,缩缩脖子,走!去面对外面的摄像机们吧!

 

 

我家千玺真可爱……

王俊凯再一次被萌翻了,站在原地不动,笑得褶子都出来了

 

 

“傻子,走啊”  千玺奇怪,一把拉起那人的手腕,噔噔噔地跑下楼去

 
.
 
.
 
.
 

刚才还坐在沙发上的Apple 这时在客厅里来来回回地转悠,好像在等着谁一样,一听到有人下楼,立马小跑过去,两只小手献宝似的举起一条长长的链子,递到王俊凯面前

 

“哥哥,哥哥,送给里”

 

 

“送,我的?”  王俊凯觉得受宠若惊,今天不过出去一趟,怎么这么多惊喜?疑惑地转头询问千玺,什么情况?

 

千玺哥哥摸摸Apple的头,走向客厅,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我怎么知道,送你的”

 

嗯?王俊凯接过坠子,看到上面画着的大脸猫,表情瞬间微妙

 

他俯下身,把手轻轻放在Apple的小肩膀上

 

“Apple啊,你告诉哥哥,谁教你的?”

 

Apple 转头甜甜地笑着望向千玺哥哥,而另一边的千玺用手挡住眼睛,我没看见我没看见,不是我不是我

 

“哦~我知道了”  王俊凯了然于心,弯起一边嘴角坏笑着盯着千玺

 

“千玺哥哥画了一遍我就记住了!”

 

“是吗!Apple 真棒!Apple最棒了”   一把从头顶胡噜到后脑勺,这孩子怎么这么招人喜欢!

 

王俊凯抱起Apple 到沙发上挑了个离千玺最近的地方,一屁股坐下

 

“千玺哥哥~小猫怎么画呀,我也想学~”  王俊凯嗲嗲的声音听得千玺一激灵,赶紧从沙发上坐起来

 

“吃,吃榴莲”   千玺手忙脚乱地扒拉着桌上的东西,明晃晃的榴莲摆在那愣是看不见

 

“不嘛~人家要学画猫咪~”

 

“王俊凯,你,给,我,滚”  千玺哥哥说得咬牙切齿,声音却控制在麦都听不清的响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笑倒在沙发上,易易太可爱了

 

易烊千玺冷眼看着撒泼打滚的王俊凯,旁边还有三个不明所以跟着他一起哈哈哈的小傻孩,一口咬掉了半拉榴莲核

 

 
诶?雪儿冷静一点也就算了,Jackson 怎么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千玺哥哥的脸色严肃起来,王俊凯以为他认真了,也正色道

 

“哎呀,易易你别生气嘛,小孩子又什么都不懂的”

 

小孩子?你说谁?千玺今天算是明白了,这Apple 平常不怎么说话,实际上就是个小人儿精!什么都明白!

 

再想想刚才笑得像个傻子的某人……

 

 

 

 

果然,成熟不是看年龄的

 

 

 

TBC

——————————————————————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