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ny

昵称是要读出来的 swanny
喜.欢.你

【凯千】伴你岁月无忧

(五)

 

【昊然,我喜欢的人他不喜欢我怎么办——王俊凯】

 

 

 微博上的绯闻还是甚嚣尘上

千玺终于憋不住还是去找了小童,他也不信这样一个女孩子真能势利到哪里去。胖虎收到消息第一时间联系了小童的助理,助理表示他们俩的事情还是自己去解决吧,你好死不死地插手做什么。胖虎翻个白眼,这助理怎么这么泼呢,得了,门口等着吧

 

 

化妆间里

 

“千玺,这只是正常的炒作,请你理解”小童的态度意料之中的冷静,进入娱乐圈这么多年,有的没的也都经历过了,一些手段不过在其位谋其事

 

“我知道,是我不对在先……但是这件事,我是真的不希望你……”易烊千玺总是面瘫示人的那张脸上难得出现了着急的模样

 

“不希望什么?你平白无故地来搭讪,又一点没有进一步聊下去的表示,怎么,利用我倒是挺溜的嘛”小童只觉好笑,一方面真的生气,一方面还想看看这个面瘫还能有什么表情

 

“你利用我的时候做得一手好戏啊”话是难听了些,但她这样一个女孩子总有她的骄傲,“我都那么默契的配合了,还不让我炒炒热度吗?”这事真是越想越气

 

“对不起,是我考虑欠周,我真心的向你道歉……”当初若不是王俊凯丝毫不见放弃的迹象,自己怎么会出此下策,说到底也只想告诉他自己是喜欢女生的,赶紧断了他的念头,奈何王俊凯这个傻子油盐不进,一股脑得往前走“我……我那时为了帮一个朋友,具体的原因……也不好解释……”

 

“帮朋友?”跟我装熟,帮朋友?一头雾水的小童困惑地等着他的解释

 

“我……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能做什么,但……是我不对”千玺却似乎没有解开她疑惑的打算,一直对炒作不以为是的他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能弥补的办法,只能一味道歉

 

“是你队友?”女人的直觉真是可怕,千玺的表情也证明她八成是猜对了“虽然我不知道是哪一个,不过你只有他们俩在的时候才表现的跟我很熟的样子……”若说是别人也不是没可能,小童顺着千玺的脸色一路猜下去

 

“我……对不起,”小脸因为抱歉都要皱巴巴了,依然守口如瓶

 

看着这个平时绅士有礼,永远从容得体的人现在的愧疚模样,大概没有人会不心软吧,小童用了三秒钟说服自己“好吧,我可以尽我所能去撤,但有些媒体,你也知道,抓住新闻不放的,不一定能清除全部”

 

对方终于松了口,千玺连忙抬头“谢谢”

 除了谢谢实在没什么别的话好说

 

“以后别再这么随便的利用别人了,不管是为了什么,别人也是人啊,跟你不熟不代表就没有感情……你也在意一下别人吧”当初被搭讪的惊喜转而变成的失望和生气,小童还记得那种感觉

 

谁说不是呢,易烊千玺这种人,自小朋友圈里的孩子都是被人仰望的,长时间下去,难免习惯性忽略那些不那么天资聪颖的人,纵使无恶意,但这种习惯,也总是会无意的伤害到别人吧

 

千玺想说什么,犹疑了一下,终究没有说出口,之前消息一出来对小童的定论在对方选择高抬贵手之后有了一丝改变,他开始觉得人这种复杂的生物实在是多面,下定论什么的,本身就是对人家的不尊重

 

他不说,小童就没有继续问下去,伶俐如她,自是知道与人交往切忌交浅言深,别人的事,知道的越多麻烦也越多,就算他对面前这个男孩子从第一面就有太多的好感,以他们如今的关系,也不过下次合作相视一笑,打个招呼。她有点羡慕他的队友们了,他们参与了他的成长,对他那么熟悉,可以真心的说笑打闹……在纷乱的娱乐圈里,还能彼此信任坦诚相待,真好。

 

“祝福你”她眼睛亮亮的伸出手,千玺好像从她眼中看到了交杂着责怪、无奈、惋惜、羡慕、欣赏各种情绪的复杂神情,太复杂了,看着很累……他当然看不懂,女孩子的心动总是莫名其妙,知道没结果也不可控制地走近,深情只反噬自己而已……

 

千玺终于放弃去猜她眼神中的意思,伸出手臂握住那只被晾了很久却依然优雅的手“谢谢,也祝福你”客气又生疏,小童眨眨眼,又笑了。临走告诉千玺:“你这个人啊,陌生人都会觉得好相处,稍微熟一点的不注意都会被你伤害的猝不及防”千玺愣了愣,还在想她的意思,胖虎已经过来接他了

 

“完了吗?回去训练吧,他俩还等着你呢”

 

“哦,回吧”千玺终于解决完一件事,心里满是轻松,现如今提起两个兄弟只觉得是像家人一样的温暖,他倒是忘了无风不起浪,这始作俑者还跟宿舍度秒如年地等着他……

 

 

回到宿舍已经下午一点了

 

“千玺,还没吃饭了吧”说着,大哥走到还没收的桌子旁,“还给你留着呢,不知道凉没凉”王源朝天花板翻了个白眼,鼻子里哼了一声,转身说道:“小千千,你可快去吃饭吧,要不然下午这训练算是废了”

 

“就你话多”王俊凯狠打了一下王源的帽檐,“废话那么多,跳舞去!”

“行——跳舞去——”拉着长音儿满脸的不高兴,心里想着,反正我再怎么练也比不上千玺,王俊凯你丫的就没安什么好心!

 

“对了,千玺,你去哪了,一上午都不见人”

“啊……”

还没来得及编就被胖虎抢了白:“唉我说小童这助理可真是啊,这么温婉一姑娘怎么找这么一助理……”

王俊凯瞬间脸就黑了

虽然早就知道你不打算喜欢我,虽然已经准备在你什么默默陪伴,虽然做好你将来拥有正常人生的准备……但听到他私下去见外面还在热火朝天炒着绯闻的“女友”时,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

“是吗,聊得挺好吧”王俊凯说出来的话都酸酸的

 

“应该还行吧,我去的时候俩人正道别呢,看着聊得不错,毕竟人那么好一姑娘……”

 

砰!王俊凯手里盛饭的碗猛地被砸到桌面上,脸更黑了

 

胖虎!你瞎啊,我们俩要聊得熟至于道别的时候握手吗?!你跟你女朋友当初都握手道别啊?

 

“啊……好饿啊,吃饭吃饭”易烊千玺最不爱干的事儿就是解释,尤其是在这么不恰当的时候,一如既往地选择逃避,急忙忙地走到桌边,看上去真的很饿

 

王俊凯看他丝毫没有要说什么的样子,忍住了要脱口而出的话,什么也没说,放下盛好的饭转身回了卧室

 

一旁的胖虎得逞的笑笑,我看你俩能憋到什么时候!

 

胖虎经过今天一上午是明白了自家孩子跟小童是真没什么事,倒是他和小凯这段时间气氛诡异,怎么看都不对,俩人肯定有事啊!偏偏一个什么都会就是嘴笨,一个天天端着队长大哥的架子不问不说,于是他使坏地玩了这么一出,逼着俩人面对问题,好好沟通

 

稀里糊涂扒完饭的千玺嘴一抹,站起来就准备唱歌,让王源拦了下来“大哥!您好歹歇会儿”

 

 

啧,趴在床上的小队长郁闷地拽着床单,两条长腿跟猫尾巴似的摇摇摆摆,亏了他的好腰!心里郁闷,嘴上还嘟囔“明明都不加微信……聊什么聊……易烊千玺你就装吧,你跟她肯定什么都没有……”没忍住在床上打了个滚,“那你又去见她干嘛呀……本来就传绯闻”

 

这时候,什么队长大哥,仿佛不存在,满脑子想着易烊千玺,抓心挠肝的焦躁不安。不会的,千玺是个明白人,这种时候怎么会像这种事儿呢,不能够!

 

太多的焦虑堆积而又隐忍不发会发生什么呢?王俊凯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王俊凯拿出手机,点了微信里第一个对话框

 

“昊然,我喜欢的人他不喜欢我,怎么办……”打完就发了出去

 

 

 

 

另一边,看着小坏蛋的消息,刘昊然掐了掐椅子上董子健的大腿“诶呦,小坏蛋碰上麻烦了”,董子健被虎牙晃了眼,伸手挡挡光,“你跟他聊吧刘军师,下场我的戏先走了啊”他知道小凯的事是个小秘密,不然也不会单独找昊然来说,既然这样……好好开解一下吧刘大军师~





TBC

——————————————————————

评论(1)

热度(44)